暮雪*夕雨**

【AlI东】星球之争(三)

      丁泽仁没想到在军队会遇到东哥的朋友吴尊和郭品超,虽然没有接触过,但莫名有亲切感。吴尊和军长似乎认识,丁泽仁看到吴尊进了机关总部,郭品超在外边等他。

      丁泽仁不好上前打招呼,便在远处等他们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吴尊终于出来了,手上多了份文件。郭品超向他询问着什么,两个人边走边交谈着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丁泽仁,两人停止了交流,向丁泽仁微笑示意后打算离开。丁泽仁急忙拦住两人:“那个…你们好!我是东哥的朋友丁泽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东的朋友?”吴尊一脸疑惑。郭品超恍然大悟:“噢!我知道你,追光吧哥哥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!你们有东哥的消息吗?”丁泽仁急切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也在找大东。”吴尊紧锁眉头“这样的失踪事件在多地都出现过,应该是有团体做案,而且失踪的大都是女性,只有寥寥几个是男性,并且唯一相同点是他们都长的很出众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泽仁道:“当时我和东哥在一起,可我却没事。”“咦?难到说不只是长相的原因。”吴尊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郭品超;“你当时和大东在一起?你们当时在做什么?”丁泽仁:“我们在汤池泡完澡,当时正准备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郭品超心想:东居然和他单独泡澡,我们之前泡澡都是保鲜肉三人组一起去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汪东城被蒙着眼睛,在行驶的车上睡着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车停了,汪东城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人把汪东城公主抱的抱下了车,汪东城拼命挣扎:我这么man一个大男人,怎么能被公主抱……奈何手被绑着,也使不上什么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女人,别乱动。”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。女人?误会了吧朋友,我是纯爷儿们好吧!

汪东城被这句女人惊到,倒也确实没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小会儿,他被放到地上,眼前的黑布被揭开,嘴上的胶带也被撕了下来,眼睛一时有点不适应光线,眼前一个高大的人影逆着光打量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待眼睛适应了光线,汪东城终于看清楚了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男人一脸的冷酷,发色较红,前面向上梳起露出了额头,却没有梳得多服贴,发丝飞扬,增添了一种狂拽的感觉。穿着灰棕色长大衣,个子很高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说:“我是你的主人,从现在开始你的名字叫莉雅。”“可是……”“没有可是。”男人打断汪东城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汪东城:“那个,我……”“叫我主人。”男人道。

       汪东城怎么可能叫得出“主人”这两个字。于是他忽略男人的话,继续说道:“可我是男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是男的?”男人立马拉开汪东城的浴袍,发达的胸肌瞬间出现在眼前,这确实是男人的身体,他刚刚只以为是这个女人声音粗了点而已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