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雪*夕雨**

【All东】星球之争(四)

  “M~D…这些没用的家伙,居然把一个男人当成了女人来交易,浪费我的时间”眼前的男人肉眼可见的黑沉了脸色。汪东城忙道:“既然是场误会,那我走了哈!”说着起身欲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站住”男人冰冷的声音响起,两个手下拦住了汪东城的去路。“既然我花钱买了你,你就是我的人,还想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又不是女人,无法满&足你的需求,你留着我又没用,是吧!”汪东城讨好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你就当我的贴身侍从,就叫希索。”说罢,男人转身离去。接着,汪东城被带到浴池清洗了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洗毕,被迫换上了一套有点羞&耻的衣服,无袖上衣太过透明,连两。。&点都看得清楚,腰完全露在外面,下面是一条宽松的长裤,还好不透。整套给人的感觉是异域性感,活脱脱一个小妖精。

       当汪东城被带到那个男人面前时,对方正在处理公务的样子,抬起头时眼中闪过一丝惊艳。片刻后挥退左右,盯着汪东城笑而不语。


       汪东城被盯的有点发毛,便率先打破沉默:“请问这里是哪里啊?你又是谁?”男人依旧不说话,站起来慢慢走向汪东城。

       到跟前时,挑起汪东城的下巴玩味的打量。汪东城侧过头:“你干什么?搞清楚,我是男的”忽然感觉后&腰处一&热,男人的手顺着汪东城腰的诱◇人弧线缓缓下&移,身体也被迫靠近面前的男人。汪东城急忙抓住男人不安◇分的手“你再这样我就不客气了!”

      汪东城耳边传来男人的声音:“哦?不客气?那就让我见识见识你能怎样。”话还未说完,男人的手就更加肆无忌惮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人力气还挺大!我的清白不会就要葬送在这里了吧~不要哇!汪东城快绝望了,使出全身力气和男人扭打在了一起,两人滚了几圈之后汪东城双手被&擒被压在地上。男人伸出另一只手摸着汪东城的脸:没想到还是个小辣椒,越来越有意思了。接着,汪东城被抱上了∽床,“你要干什么?我警告你,你可别乱来啊!!!”汪东城无力地怒吼着。

      “嘘!安静。”男人轻声说道。说罢,轻柔地吻∞上了汪东城的唇。“啊!”男人被咬了一口,眉头微皱,舔了舔嘴上的血:“真是一只不听话的小猫。”紧接着,汪东城两颊被一只手控制着,嘴巴被◇强迫着张开,感觉到一股血腥味袭来,男人霸道的索∽取着,手也不安&分的上下←摸索。

       汪东城觉得自己肯定要失~&身了,眼泪不自觉流了出来,耳边传来一阵笑声“怎么,这就哭了?”说完,从汪东城身上翻到了床的另一边,给汪东城盖好被子,便继续处理公务去了,留下汪东城风中凌乱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